雀桑

『APH』"有一种成长,叫做成为你的骄傲"

※依旧是aph一周目,欢迎补充qwq

  ※依旧剧情废

  ※糖(中带刀)

  ※是味音痴。

  ※大概是…酒后发生的吧。酒乱…吧?

  ※如果可以一起快乐磕糖(刀的话,GO↓↓

   【这世间的天堂就是——……】点歌机放着歌。(请脑补一下!)

"呜…哈哈哈!!西边的你酒量怎么这么差啊!果然还是不如本大爷……"基尔伯特叫嚣着说。

  "啧…我…我还可以的!!"路德维希晃晃悠悠地拿着酒瓶站了起来。

  "伏——特——加——!!"伊万瘫在沙发椅上,手持伏特加没办法再站起来了。

  一次会议后,不知是谁叫着想和大家一起去KTV唱歌『其实是喝酒』,大家也没有拒绝,便一起去了。

  然后,就是现在这样。

  "唔…再…再来啊!!"亚瑟半坐在地上晕晕乎乎地拿起酒杯想要继续喝,却被一旁还没

醉的阿尔一把抢过。

  "亚瑟别喝啦,你已经不行了。"酒瓶被放在桌子上,阿尔把亚瑟扶上了沙发椅,亚瑟嘴里正在迷迷糊糊地叨咕着"酒吧!酒吧!去酒吧…!唔嗯…嗝"

  "呐,日/本,小耀。亚瑟醉的不轻,我怕他一会会干出点什么来,"阿尔撇了撇在他肩膀上快睡着的亚瑟,"我先带他回去了。"

  "嗯,好。请两位注意安全。"

  "ve~没问题的噢!"

————亚瑟家中————

  "喂喂…亚瑟你是不是偷吃我的憨八嘎了?好重啊……"阿尔把亚瑟放在床上,擦了擦额头的汗。

  "fufufu…美/国你个baka…"亚瑟小声嘀咕着,突然被叫名字的阿尔吓了一身冷汗。

  "啊…啊?"

  "明明…你明明…是我的啊…为什么你要…那样做…呜"亚瑟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 "那样…做?"阿尔回头一看,亚瑟的眼圈开始泛红,"诶诶诶??亚瑟你别哭…"

  阿尔把亚瑟从床上扶起来,让他往自己怀里靠了靠。阿尔本以为这样能让他不哭,可这一靠——

   亚瑟却哭的更狠了。

  "呜呜呜哇啊啊啊呜呜…阿尔你为什么…为什么要开那一枪啊呜呜呜…"亚瑟深吸了一口气,"阿尔你个BAKA BAKA BAKA BAKA BAKA大BAKA!!呜呜…"

   亚瑟咳了几下,又从身后不知道怎么掏出一瓶伊万带来的伏特加,吨吨吨开始喝起来。

  "亚…亚瑟!别喝了啊…唔!?"亚瑟把空酒瓶一扔,站起来就扑向阿尔。阿尔整个人被压倒在床上,亚瑟微眯着眼,醉醺醺地看着这只被压倒的小可爱。啊啊,好想让他成为我的一部分啊,他明明是我的啊…

  "喂亚瑟…你…你不清醒了…别闹…"阿尔试图把他推开。

  "呐,阿尔"

  "唔?"

  "我希望,你能成为我的,我一个人的。"

  "诶…嗯??亚瑟你真喝糊涂了??"

  "我希望,你能更快的成长。成为…成为我的,我的骄傲。好么?"亚瑟虽然是喝了不少,但一脸认真的样子让阿尔笑不出来。

  阿尔把亚瑟扶下来,让他又往自怀里拢了拢,在他耳边轻轻地说:"嗯,好。那么,亚瑟,想哭,想说什么,就都快告诉我吧。以后…以后可能就没机会了哦。"

  那晚,亚瑟给他讲了很多,很多的事。不过重复最多次的,还是那次在雨中他拿着枪口冲着他时,他的心痛,不解,与自责。

  就这样,一晚上过去了。

  ————第二天————

  "诶?亚瑟呢?他怎么没来开会?"阿尔问道弗朗西斯。

  "啊?那家伙还在休息室里呢吧…啧啧,居然迟到会议,看来有必要大力惩罚一下啊~"弗朗西斯的最角开始上扬。

  "啊,那请弗朗西斯你先歇歇吧^し^"伊万笑着说,"不过亚瑟迟到,也是挺少见的呢。美/国去看看?"

  "嗯。"

  阿尔来到休息室。

  "喂,亚瑟……"阿尔推开门。休息室里有一团正在 一遍发抖一边叨咕着"太羞耻了太羞耻了太羞耻了……"的毯子(?),听到阿尔的声音吓得又使劲颤了一下。

  "啊啊啊诶是阿尔啊哈哈…啊哈…那个,我正准备去开会呢哈哈…"亚瑟站起来整了整衣服。

  "啊,我…我来叫你…"还在为昨晚干出的事而感到羞耻呢…阿尔笑。

  『放心吧,我一定会成长,并成为你的骄傲。你一个人的骄傲』

  —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—


评论

热度(6)